2011年8月16日星期二

午餐鸡肉面包

好像最近都不能吃外头买的面包



逢吃必胃发胀很辛苦



试过吃自己做的又不会



所以看来想吃面包还是得亲自出马^^



突然想吃午餐肉



家里还有罐午餐鸡肉就煎香了再卷上紫菜做面包



有肉又有菜的咸香面包yummy (n_n)



4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午餐肉,我和大瓜都喜欢!
不过,还没试过当面包馅料。

Vernice Yeo 说...

哈哈。。自家的爱心面包健康又不会顶胃~ ^^ *BB很会享受好料噢~

Angel 说...

是加了紫菜吗?

ivy 说...

QiQi:
午餐鸡肉面包真的很好吃,你可以试一试^^
剩下的午餐肉我打算拿来烘pizza面包,我现在开始敢吃回cheese咯!
Vernice Yeo:
我家的bb开始不挑食啦!
但我还是尽量减少吃油炸食物。。。
我也开始想念macdonal的鱼柳堡,明天去batu pahat一定要买来吃^^
Angel:
对,加了紫菜!
味道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