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日星期二

奶香muffin

这款奶香muffin是我在初学烘焙时第一次烘的小蛋糕

食谱是从妮可斯的爽闹厨房得来的

预知食谱的朋友麻烦自己上妮妮家找^^

记得刚学烘焙时

邻家小妹---凯燕常当我的白老鼠

今天是她的百日祭祀

我就烘这款muffin去拜拜她

烘了12个草莓杯子的muffin


多烘了2个留着吃
里面还加了蓝莓酱
味道就是有着淡淡的奶香味再加上松松的蛋糕体
这款muffin就献给她
希望她在另一个世界过得健康快乐






2 条评论:

Joceline 说...

我好久没在你家留言了。因为进不来。今天很高兴,因为有机会进来吃蛋糕了。
这个满分组织看来很松软的。一定很香,很好吃。再加上酸酸甜甜的蓝莓果酱,好开胃哦!

ivy 说...

Joceline Lor:
谢谢你上我家^^
我时常上你家,但无法留评论!我一直觉得很懊恼,为何只能在一些姐妹家留评论。。。
想告诉你的是我并没忘记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