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

幸福悠游谷两岁咯^-^

时间过得真快
一晃眼我的幸福悠游谷在今天就满两岁了
好像开始在部落格里混是昨天的事
一混就混了两年
而原本只有小两口的窝也添了宝贝一等
在这两年里从原本对烘焙只局限于普通杯子蛋糕的我
竟然能慢慢地学会烘面包,各式蛋糕,蒸糕点还有偷师烧不会的菜
真的很感谢在部落格里的姐妹们无私的教导
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但谢谢大家的"十扑"和加油我才慢慢走到今天
再次谢谢大家
我们一起继续努力
谷主我祝幸福悠游谷生日快乐
希望能继续写下去^-^

14 条评论:

☆☆ Jasmine の 小小天地 ☆☆ 说...

Happy 2nd Annivesary!! ^O^

ivy 说...

Jasmine:TQ^^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所以说嘛,光阴似箭...
日子过得充实有意义,
就是最大的收获了。

也祝你~部落格2周年快乐哦!

Lay Har 说...

祝你部落格两岁快乐!加油!

ivy 说...

QiQi:
说得对!
谢谢你^-^

ivy 说...

Lay Har:
谢谢你,大家一起加油^^

spdong 说...

恭喜~恭喜!:)
原来咱们的部落格是同岁涅!
但,我比妳大一个月!嘻嘻~

ivy 说...

spdong:
那你是姐姐我是妹妹咯^-^

Angeline 说...

IVY,
加油!

ivy 说...

Angeline:
TQ^^
大家一起加油!

AngryMommy 说...

来凑凑热闹。。。
两岁了。。。 好棒哦。。。
我们一起“博”下去。。。呵呵。。。

mikiko 说...

写着写着,一晃眼两年就这样过去了,这里记录了很多回忆,再阅览,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HAPPY ANNIVERSARY!!!

ivy 说...

AngryMommy:
谢谢你,大家一起加油^^

ivy 说...

mikiko:
对,偶尔闲空时再阅览回去真的是别有一番滋味!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