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一等"上学咯^^

4-1-15 (星期日)
我们家Ethan今天开始上学咯^^
妈咪我期盼了好久终于到了他上学的日子,其实之前我还很担心会跟着延迟一周才开学 幸亏没有,heng 啊~
 今早起身后"nen nen"喝了几口说饱饱要去上学,很贪吃的他竟然连"包包"也吃几口就说饱饱要去读书了。。。
                          上学真的会让他那么兴奋到不用吃都饱,哈哈哈。。。
冲凉换好校服拍好照daddy和我送他到学校去,去到那儿自己跟着老师进去还跟我们说bye bye...
                           坏蛋不在家我也乐得赶紧收拾我的壁橱和准备午餐
开着歌边哼边做着自己的事不用像疯婆子般喊"一等"还有点不习惯,很好笑叻?
         很快的到点放学daddy也把他载回来
换衣后自己吃着午餐也跟我说着在学校怎样怎样的,daddy说叫他回家还不太愿意呢~
        哈哈哈,希望接下来上学的日子他都开开心心的去顺顺利利地回来
             妈咪我也要习惯一下"一等"不在家比较悠闲的那几个小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