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7日星期二

坏蛋 "一等" 3岁生日实录

由于好几个月的时间我无法在blogger上载照片
所以就转在facebook写
现在又可以上载到跟帖子相关的照片上来我就补上一些过去的帖子
希望blogger不要一直"xiao xiao"
不能继续在经营了好几年的部落格写帖子我可是懊恼了好久
  15-11-14 (星期六)
今天是我们家坏蛋"一等"的3岁生日
今年我的蛋糕渐渐做得算是有进步,也搞了Ethan's mummy homemade闲时在家接接会做的蛋糕订单来多加练习
Ethan 3 岁生日的蛋糕当然也是我做的~金瓜杏仁奶油蛋糕+动物主题cupcake
想到他偷偷打开冰箱发现蛋糕完成后露出那很惊讶还转过头看着我掩着嘴偷笑的表情就觉得好好笑
刚巧今天碰正是星期六
除了小舅无法回来其他家人都聚在我们窝吃着我做的中式晚餐
妈咪我煮了"六宝"鸡,蒸珍珠丸子,干煸四季豆,炒杂菜还炒了生日面线给小瓜过生日
 晚餐后收拾完毕当然就是切蛋糕"仪式
先来张我们的全家福^^
 除了我们在唱生日歌
寿星公也很卖力地一直拍手大大声唱着生日歌
这回真的是他的生日,再也不是别人生日他当成自己过生日啦!
 吹完蜡烛当然就是吃蛋糕
这次的蛋糕还不赖
 谢谢Ethan's popo, daddy,阿姨和阿舅们的生日礼物和红包
妈咪只是负责做蛋糕和晚餐
 今年的农历生日距离阳历生日比较远
但当天照旧照着Ethan's popo的做法煮了碗料满满的生日面线给小瓜吃
 坐在一旁看着他自己慢慢把热腾腾的生日面线一口一口吃完就觉得好欣慰
Ethan,妈咪想对你说:希望你平安健康长大,不要老是一副要气死我的样子!
虽然妈咪常气不过打骂你,但其实我是很爱很疼你的。。。
愿接下来的日子你乖乖的上学,我也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闲^^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