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星期三

客订蛋糕~巧克力奶酪蛋糕

"一等"妈咪我从不会做菜到现在煮得似模似样
在烘焙道路上也是这个样
每次练习做蛋糕总会轮流分给不同的朋友邻居试吃
不是卖广告招生意
只想听取大家的意见好改进
渐渐地我做出的蛋糕也慢慢地在进步当中
几个月前就频频有人要求我卖蛋糕
但是hor我真的很怕自己不行
接下来的几个月节庆多得不得了
蛋糕也做了一个接一个
终于我接下第一个订单也顺利在上个星期三(8-10-14)交货
顾客要求的巧克力蛋糕体加上奶酪
至于装饰事先我就说随我自由发挥
因为kampong较难找到装饰蛋糕的水果
幸亏顾客体谅都顺我意^^
这次我用水蜜桃+kiwi和Ethan's popo家现采的桑椹
事后给予的评语是不错吃
就连她不爱cheese的老公都爱吃
家人还以为是从蛋糕店买回来的
嘻嘻嘻
就这样我也在facebook组了个group~Ethan's Mummy Homemade
往后会在配合得到的时间接接蛋糕订单
谢谢支持homemade的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