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星期日

"牛一"~hazelnut cheese cake^^

转眼间很快地就轮到我生日
今年生日在星期二(21-10)
早上还得上完本年度最后一堂补习班
还好一切顺利^^
 原本mr ng要买生日蛋糕给我的
但是我抓紧可以练习做蛋糕的机会
虽然出来的效果不是我想像中的
但至少味道不错
自己做生日蛋糕庆祝是有那么一点点好笑
不过我乐在其中^^
 中午mr ng回来给我庆祝
Ethan又很开心像他生日那般><
 味道好好的hazelnut cheese夹层
可惜蛋糕体不是我预期中的金黄色
 

晚餐mr ng请我到笨珍吃去
好久没吃西式餐点就到Gent's Bond去
当然还带了Ethan"s popo

早在19号(星期六)那天haohao~大弟就请我吃生日晚餐
也顺便让Ethan's popo和我不必做晚饭
在笨珍常去的~足球场海鲜餐室
家人齐聚一起用餐很是开心
希望慢慢步入"高龄"的我身体健康~事事顺心顺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