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星期四

爱心菜---5

翻看记录才发现已经一年多没把Ethan's popo的爱心菜post上来
其实不止我忙
妈妈还得帮我带Ethan
所以只有在周末弟妹们回来才会煮好料
其实现在为了健康为了可以走更长远的路(其实是人老了怕死)
我们平时在家都吃得蛮清淡简单
外出就失控乱乱吃啦
哈哈哈
 妈妈的家庭料理我们都爱
这里有:蒙古排骨
鸡酒
鱼丸腐竹蛋汤
虾仁豆干炒豆芽
腐乳焖斋菜
葱蒜水豆腐
 这里全都是鱼类
有咸菜炒鲨鱼肉,asam "batu"鱼,"中江"(tiong gang)芋头煲和豆瓣酱炒鱼块
 偶尔知道我没做饭会煮好打包过来给我
也只有妈妈会担心女儿饿肚子
而我也会担心妈妈是否有用餐
自家做的木薯糕软Q
最重要不会太甜吃了没负担
其实妈妈很爱煮些新菜式给儿女们吃
我们也很爱吃
偶尔也会讨论要煮什么怎样煮
这就是我妈妈

3 条评论:

vivi@N 说...

真羡慕。

几年前智能手机还没面世,
自己又懒,
现在还真后悔当初为什么没把妈妈做的菜统统都拍下,起码现在还能怀念。

ivy 说...

Vivi@n:
V姐,别难过!
虽说现在有智能手机,但我多数还是用相机拍的。。。
我觉得真的离不开妈妈,很怕妈妈会不在身边。。。

38隐形人 说...

妈妈很会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