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我生日那一天。。。

昨天是我的生日

一大早就收到生日短讯的祝福

facebook里也有很多朋友,学生,弟弟和妹妹们的生日祝福

在部落格里的姐妹们也没忘记我

谢谢大家喔!

虽然得到满满的祝福,但昨天我超衰>!<

不知是不是吃错东西,在教补习途中竟然突然头晕目眩

还不停冒冷汗外加肚子剧疼和想吐

结果提早结束补习班再麻烦老公来接我回家回到家只能躺在床上,人很幸苦。。。

吃过药好不容易人舒服多但却已经晚上八点钟了!

生日晚餐泡汤,老公去买果条汤给我吃

最后我坚持要切生日蛋糕
要不然哪像过生日http://www.emocutez.com

从照片可以看到我脸青青的残look

看到我生日蛋糕的内层吗?

还很不错喔!


这是我的生日礼物

丝巾是Janice大姐从Sarawak邮寄给我的

Guess皮包是meimei送我的,去年是她送我Coach的随身包

真是谢谢她^^

我的生日早餐---八宝粥

前一晚临睡前放进电子砂煲煮,天亮就能吃^^

原本生日晚餐要吃海鲜炒饭和烤鸡

但不舒服只能躺着就没煮

postpone到今天当午餐和晚餐
炒饭的佐料有:鲜虾,sotong,腊肠,鸡蛋和长豆粒

烤鸡用鸡腿和鸡翅膀

还加了bacon,马铃薯,大葱和红萝卜

希望生日当天的倒霉事别再上演>!<

7 条评论:

38隐形人 说...

做么不舒服
好好照顾身体嘛
蛋糕很不错哦
又Guess又Coach哦 很不错哦 卡卡
烤鸡 很好吃啦

Joceline 说...

不好意思。。。献上我迟来的祝福。IVY,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有脸青青麽?
我看到皮光柔滑的美女一位涅!咔咔~

ivy 说...

38隐形人:
应该是吃错东西。。。
谢谢你的赞美^^
你有facebook account吗?
Joceline Lor:
迟来好过没有嘛!
谢谢你的祝福^^
Qi Qi in the house:
我的学生都说我的脸突然青掉。。。。
等我去烫了头发才真的是美女^^

SweetFamily 说...

身体好点了吗?
蛋糕美美哦!
那个烤鸡看了流口水了。

ivy 说...

SweetFamily:
我已经没事啦! 谢谢你的关心^^
也谢谢你的赞美哟。。。

38隐形人 说...

我没有在FACEBOOK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