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星期四

"一等"daddy的生日~~香芒奶酪巧克力蛋糕

昨天是我们家mr Ng的生日
在过去的两个周末我都做个蛋糕
只是为了能做出个较像样的生日蛋糕给他
结果算是不负我所望^^
刚好看到君之老师的奶酪夹心巧克力蛋糕很合我意
最重要不复杂我也未成做过类似的蛋糕
于是练习过一次后我自己加些当季芒果就做成了~香芒奶酪巧克力蛋糕
 我把食谱做成6寸圆模的小蛋糕
Ethan's popo说很漂亮^^
 早餐我就煮碗"发财(菜)"生日面线给寿星公吃
 由于昨天我的补习班会结束的较迟
所以就把生日庆祝会改成午餐
"一等"乖乖自己玩
我也就顺利准备好月儿炸鸡,红鸡蛋,炒面,炒蒜薹和寿星公指定要的寿司
 邀了Ethan's popo来一起用餐兼帮我们拍照
她自己不想上镜~~
 在唱生日歌时Ethan简直high翻天
好像是他生日似的
还要帮忙吹蜡烛><
吃过简单的午餐就切蛋糕
这回只分给夫家和两个漂亮学妹
蛋糕小小的无法分给太多人
 蛋糕切片照
我最近"混"得不错
除了蛋糕味道不错在卖相上也渐渐有进步
接下来还有好几个蛋糕得亲手做
所以我要再接再厉
 

这是上个周末用一样的食谱做的
撒上巧克力粉后我就好后悔
虽然很丑但是吃过的人都说好好吃
最近也一直有人要跟我订购蛋糕
很感激大家的支持和信任
奈何装饰蛋糕对我来说压力过大
所以我没信心接
待我觉得有信心才尝试接些蛋糕订单练练手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