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0日星期四

2岁4个月~~坏蛋"一等"

翻看记录发现已经快半年没post有关坏蛋"一等"的帖子
趁他现在在午睡赶紧写
 娘家的第一个孙子
所以很受宠爱
但是该打该骂的时候还是会被教训
他的阿婆,阿姨和阿舅最喜欢买玩具,衣物和吃的给他
玩具却老是被这个无敌破坏王想尽办法弄坏><
 现在的他又开始很爱拍照
要我们给他拍
还喜欢自拍或拍我们的照片
 现在带他外出不必大包小包的带
都只是让他背着这个Ethan's popo在香港海洋公园买给他的鲨鱼包包就行了
现在每次临出门他都会说:要带鲨鱼(包包)。。。
 shopping喜欢自己乱跑乱走
还很爱帮我们提袋子
不肯让我们牵着走只好一路追着他
说来也奇怪
他只爱让meimei~~她阿姨牵着
而且还是乖乖地牵着走不吵也不闹
 很会玩Ipad里的拼图还边学着念
但是我不想给他玩得太过入迷
于是接受网友的提议买拼图陪他玩
他也是一样玩得很开心
看书识字也是得陪着他
要不然所有读物会被搞得破破烂烂
 从香港旅行回来就很会认KFC 和 Macdonald
只要一看到就会说:要买要买
我也不爱常给他吃油炸食物
就限定一两个月给他吃一点点快餐
 最近迷上satay的他听到satay叫卖声会忙进忙出去拿盘拿碗
为得是要我们买给他吃
烧烤类也是得少吃
所以也是少买
 现在的他已经越来越厉害讲话
会自己组句子说出来
比方说~阿姨,阿舅,daddy和妈咪去做工赚钱买玩具给Ethan
现在看到电视节目播放旅游节目会说要坐飞机去看mickey,小叮当
坏蛋打他还会告诉daddy谁打他打身体哪个部位
真受不了
他最忌我们说不喜欢他
他会很生气地说:喜欢啦!
如果我们再继续说不喜欢他,讨厌他就会开始大闹><
如今已经不用另外为他准备餐食
基本上他跟我们一样不挑食
各种蔬菜瓜果和肉类他通通都吃
除非煮带辣的菜肴我才会另外准备食物给他
其实他也会吃辣
只是我不想还小的他吃太多辣食
现在一看我煮好就会说要一起吃
还会在daddy打电话给他时告诉他爹他吃什么东西
妈咪煮XXXX,好吃yummy^^
我多希望酱精灵会讲话学东西又快的他可以乖点
这样他娘我就不会老是感觉快要被气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