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3日星期二

久违了---白萝卜排骨汤

打从产后身体总是觉得不适
常追着中西医看
由于服用中药调养多忌吃白萝卜等蔬菜
所以算起来我是快一年半没喝过白萝卜汤咯
随着医生说我不必继续复诊
中医也说我一切ok不必继续调养
我脑海里马上有好多好多吃的食物浮现
哈哈哈
今天就煲我想念了好久好久的白萝卜汤
 今天的这煲汤卖相不佳
据说白萝卜和红萝卜是不适合加在一起煲的
所以汤色有点惨白
用一大条的白萝卜,排骨,蚝干和猪肚一起煲了快3个小时
汤不用加任何调味料就好甜
产后我已经养成尽量追求食物原味
可以不加多余的调味料就不加
所以有时家里人会亏我做的菜卖相很好但其实味道跟医院餐食一个样
猪肚也是想念已久但懒惰洗
前几天买了两个洗干净收好备用
趁煲汤也一并加进去
看到吧,料多多叻!
其实我还有好多想吃的东西还没煮
嘻嘻嘻


4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两个字:鲜美!
再多三个字:不得了!!
哈哈~

~董夫人~ 说...

今天我也买了白carrot。。。
想说做萝卜糕。。

ivy 说...

Qiqi:
笑死人了!
哈哈哈。。。

ivy 说...

董夫人:
实在是有太多太多想吃的啦!
感觉自己的嘴很谗>!<
萝卜糕也有在我脑海闪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