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5日星期四

my birthday celebration---3天2夜云顶马六甲游(I )

 这是在农历生日当天Ethan's popo煮给我吃的生日面线
在结婚后还能吃到妈妈煮的生日面线很是感激
10月21号(星期日)是我的33岁生日
早在2个月前就订好酒店
今年的生日超高兴
因为可以和全家人一起玩几天^-^
我们早上五点半左右驱车出发
途经马六甲载在那儿参加同学聚会的haohao
顺便用过早餐就直奔云顶高原
上午11点前我们就抵达Genting Strawberry Farm
 去年怀孕没来
阔别快两年感觉上这次的草莓不多
所以就只是去拍拍照以及意思意思剪了些草莓
 草莓不多但花儿却不少
还有整大片的"薰衣草"
 温度不会太低不觉得太冷
 附送宝贝"一等"的连环拍照片
已经很难叫渐渐长大的他拍照看镜头
拍张照总得左哄右骗
 由于不饿就只是在餐厅吃些点心
有草莓酱炸鸡,酥脆鸡块,炸鲍鱼菇,松饼,冰淇淋等等
 吃完继续在里头的菜园和花园逛逛
大概中午一点才继续上云顶
这时下起大雨
1.30pm就抵达我们预订的Theme Park Hotel check in
雨下得蛮大气温马上骤降
冷冷的天气好像在国外
我们就先在房间睡觉傍晚再出去活动
 傍晚大家都梳洗好就"包密密"冒着冷风到酒店对面的Old Town餐厅吃晚餐
这就是我们的晚餐^^
 吃完就到The Pavilion Genting Highland Shopping
大家都有收获
被妈咪我用背带背着到处走的宝贝很开心
一直四处观望
很多人说他很可爱
但没人知道其实他很顽皮>!<
原本meimei要买个小蛋糕给我庆祝生日
但我怕吃不完
于是小弟提议去Starbucks Coffee喝咖啡吃蛋糕
也顺便上网
他们还在那儿给我唱生日歌^^
之后老公,妈妈和haohao去赌场
我们3+1就回房睡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