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星期三

继续煮甜汤~摩摩喳喳

我没怀孕但有时候总会有好多想吃的东西不停地在我脑子里飘来飘去
继白果腐竹薏米甜汤后我又想吃"momozhazha"
想了一个星期终于忍不住选个星期日早上动手煮
 这次的甜汤颜色夺目^^
只因这回的材料颜色分明
有日本甜薯和紫薯,芋头,金瓜和薯粉条
做法以往上过食谱也就不写了
最近很懒
懒得打字~~
甜汤总是无法煮得只供自己吃
煮多些就到处派让人"认领"
吃过的人几乎都说不错^^
 

2 条评论:

vivi@N 说...

这道在我的waiting list里很久很久了都还没时间动手。

ivy 说...

vivi@N:
等着你上照片和帖子哦!
我煮一次吃过会腻很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