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

父亲节~黑白配巧克力蛋糕

算一算我也快一个月没更新部落格了
放假有时候趴趴走有时就待在家
但就是很慵懒
懒得上来~
昨天~15-6-14 (星期日)是父亲节
上回夫家已经庆祝过双亲节
双亲节蛋糕我也亲自准备
父亲节这天就做个6寸蛋糕体的父亲节蛋糕给我们家Mr Ng
 这就是黑白配巧克力蛋糕
前阵子一直看到网友post这款蛋糕
我暗自记下
就想说在父亲节做一个一样的给老公
结果挑战算是成功
 这就是我们家的父亲节晚餐~清粥小菜
很寒酸hor?
这是有原因的~
Ethan前一晚临晨一直呕吐不止
昨早还伴随泻肚子
幸亏看过医生服过药就没事啦
就是人病恹恹没啥胃口
我们夫妇俩被折腾没睡好
我就只是觉得很疲倦
Mr Ng就感冒全身酸痛
所以晚餐就清淡点
 为了不让拉肚子刚好的Ethan吵着要吃蛋糕
所以昨晚趁他睡着后我赶紧帮老公拍张照
然后大家赶快会周公去
蛋糕呢就今早才切
怎么说是黑白配呢?
就是用巧克力色蛋糕体再在外层撒上刨成丝的白巧克力咯
蛋糕名字是我自己想的^^
蛋糕不大但也不想独享就切片分掉
味道不错但加上外层的巧克力对我们家来说略嫌甜了些
在视觉上我的蛋糕越做越能见人啦
有点卖花赞花香的感觉
哈哈哈
接下来就要构思一下结婚纪念日要做的蛋糕
敬请大家期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