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星期六

金瓜芋泥面包卷

 屈指一算我家的烤箱打从大年初三烘了cornflakes cookies后就休假了一个月
昨天吃过晚饭再也忍不住用它烤面包
其实也是不想浪费做金瓜龟粿剩下的芋泥馅
那可是我亲手做的叻
宝贝近距离看妈咪我用新的手握搅拌器打面团很兴奋地在一旁一直拍手
仿佛是在说:妈咪好叻^^
哈哈哈
真是太不要脸了我
 把一个个粘在一起的面包拔开
真不愧是我惯用的金瓜泥面包团烘出来的面包
每次的成品都是颜色"水当当"+松软可口
不小心把松软的面包剥破露馅啦!
下次想烘最近蛮火热的微波面包
但是我还搞不清楚为何它叫微波面包>!<

2 条评论:

Joceline Lor 说...

很喜欢这样的面包。

ivy 说...

joceline lyn:
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