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3日星期三

蓝莓酥粒小蛋糕

 这是年终假期未火热地烘年饼时的旧作
昨天在整理照片时被发现的
嘿嘿嘿
我拍照的技术"麻麻地"
很喜欢上蛋糕做得美美拍照技术一流的姐妹家网罗食谱
QiQi in the house我常去^^
这次的食谱蓝莓酥粒小蛋糕也是从她家挖到的宝
但我的成品和照片是怎样都比不上她的
大家就将就点看
 
meimei买给我的蓝莓都好大一颗
结果烘烤爆浆后很"wat tatt"
尽管如此蛋糕还是好好吃
yummy,yummy(^-*)


2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哪里会wat tat喔?!
我还特爱看那爆浆的蓝莓咧!
超迷人的啦!O(∩_∩)O

ivy 说...

Qi Qi:
我也是爱看啦!
只是太大颗爆浆了很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