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2日星期四

结婚3周年纪念日^-^

 11-7-09是我正式合法成为Mrs Ng的日子
摆喜酒那天还不是合法的
哈哈哈
而且我也只承认我们是在7月11号结婚
我们这两年的结婚纪念日可说是状况连连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去年在害喜中+食物中毒
结果当然是躺在床上
今年原本打算带着妈妈和宝贝一起去JB吃日本餐庆祝
但昨天一大早就带着宝贝到Batu Pahat办理护照
赶来赶去觉得很累就又打算换成去Pontian吃西餐庆祝
结果
宝贝突然发烧
妈妈也感冒,发烧+咳嗽一起来报到
我就临时在家说有什么就煮什么来随便吃个晚餐就好
 蒸白鲳鱼
 半只kampong白斩鸡
生菜象牙贝枸杞汤
用煮白斩鸡的汤加入一罐象牙贝,些许枸杞子和玻璃生菜就完成
这样就不用炒菜酱忙
懒人我很聪明^^
吃过我们的晚餐就匆匆带着一等宝贝去看医生
要长牙的baby真是状况连连
我们的结婚纪念日就这样过去
期待明年能带着宝贝一起出外庆祝^-^


8 条评论:

Qi Qi in the house 说...

结婚3周年快乐!
简单的吃一餐,
也算是简单的幸福啦!

不过,这一餐对我来说,
算是蛮丰富的咯!哈哈~

AngryMommy 说...

可能明年又害喜了呢。。。哈哈。。。

ivy 说...

QiQi:
谢谢你^^
这一餐还好啦!
至少准备功夫简单。。。

ivy 说...

AngryMommy:
哈哈哈。。
除非我想不开才会在明年害喜^^

Little Ghost 说...

结婚周年快乐~
虽然你说是简单菜肴,可是还是很丰富~

希望你家宝贝和你妈妈已经好了:)

Tilia's Garden 说...

很豐富啊~
去年是我跟老公一起10週年,本來也計畫出去吃大餐,差點還定位了,結果小孩手足口症隔離在家,我們就order pizza回來吃。人算不如天算。呵呵~

ivy 说...

Little Ghost:
谢谢你喔!
那一老一少有比较好了^^

ivy 说...

Tilia's Garden:
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希望明年有机会外出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