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星期二

Malaysia Day趴趴吃

16-9-11(星期五)是Malaysia Day



老公没做工而我也把补习班改在早上



因为在我下课后要带着妈妈和Lloyd去Batu Pahat趴趴吃^^ 抵达Batu Pahat接近午餐时间



就去天后宫斜对面的顺发粿汁吃午餐



阿米家有介绍过



而我最后一次吃应该是十多年前老豆带我们去



顾客好多我们等了大约30分钟才吃到午餐



我们点了卤肉,豆干,粉肠,生肠,梅菜和小皮蛋



粿汁就一人一碗



真的还是像以前那么好吃^^



看似份量很少但却也吃得饱饱



可能再加上一人一杯饮料的关系吧!



用过午餐就绕去Summit Parade走走



好久没去觉得好像死城般没什么人



大约1小时左右我们就转去Batu Pahat Mall




我们要去看Johnny English Reborn这部电影



我前一天就在网上订好戏票



我们夫妻俩从电影一开始笑到结束



坐在我隔壁的Lloyd频频露出受不了的眼神>!<



整个room都笑翻天



等等出dvd我还要买来继续笑^^



看完电影我们就在百货商场里逛至晚餐时分



晚餐我们在old town解决



我好久没吃他的“辣死你妈”就点它



其他人就点最新推出的nyonya套餐



结果结论是还是我的nasi lemak最好吃又便宜



所谓的nyoya 套餐就只是照片好看而且价格不划算



吃完我们就回家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