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酒是越久越香醇,邻居还是旧的好!

有时真搞不懂为何会有这样的人



她可以知道别人要上哪儿



如果想去就会千方百计要tumpang



但自己去哪儿就偷偷摸摸



一碰到难题就会找所谓的“好朋友”



一旦问题解决就把你晾在一旁



原来“好朋友”的定义就是得有利用价值



打破沙锅问到底想知道人家的大秘密



自己家就连普通的事都怕别人知道



所以我自小到现在的观念就是好朋友不需多



良朋知己有几个就够



那些持“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的人还是闪边边的好



可以的话我都尽量不麻烦人家



所以没事也别麻烦我



不是我自私或冷血



我只是很不屑这类人的行为



总而言之



酒呢?



是越久越香醇



邻居呢?



当然还是旧的好



3 条评论:

Unknown 说...

非常同意,我举双手+双脚来支持你的言论。。。。太一针见血了,是给那些[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的人看的。。。。

sean 说...

能做邻居是种缘分。
希望邻居们都能惜福。

ivy 说...

Joelyn:
对咯! 最讨厌这样的人。。。
反正没她们我们也不会活不下去>!<
sean:
奈何她们的理念跟我们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