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星期三

预先庆祝~英式柠檬蛋糕

过去的星期日是meimei的生日
但碍于得出席会议无法回来就提前一个星期在27-7-14 (星期日)给她预先庆祝
又是我发挥自己的才能的时候
她不喜甜和腻
所以就做个酸酸甜甜的英式柠檬蛋糕给她
柠檬酱食谱取自White-Garden的英式柠檬蛋糕
蛋糕体就用戚风蛋糕
 渐渐长大的"一等"已经能在我做蛋糕或面包的时候不打扰我了
这个6寸的小蛋糕花了早上几个小时的时间就完成
kampong地区买不到草莓
为了给蛋糕出色点赶紧采些桑椹充色
蛋糕边的巧克力片也是我自己弄的
绑上蝴蝶结后还是觉得柠檬酱上感觉空空
灵机一动再撒上一些chia seed就更出色
装饰蛋糕对我而言还真是难
先把 做好的蛋糕冷藏几个小时后
在tea time时间从后门拿到Ethan's popo家切蛋糕去
坏蛋"一等"从早上看我做蛋糕开始就很兴奋地一直说要给阿姨唱happy birthday to u
meimei不愿上镜
所以有拍到她的照片也不放
这小子在唱完华语版本的生日歌后抢先把蜡烛吹灭><
结果再点过蜡烛在唱完英语版本后阿姨马上把他推开才成功吹到蜡烛
哈哈哈
 简单但味道不错的蛋糕
最后祝meimei生日快乐
身体健康
事事顺利
我呢就只能做个小蛋糕代表我的祝福和诚意^^

4 条评论:

MIOMIO 说...

哈哈。。好可爱哦。。。小孩都爱抢吹蜡烛,最好小时你说他把孩子推开,哈哈。。。
蛋糕食谱可以分享马?其实我比较喜欢做6寸的,太大反而吃不完

ivy 说...

miomio:
http://white-garden.blogspot.com/2014/02/blog-post_25.html
我用这个食谱哦^^

ivy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vy 说...

miomio:
我link上食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