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马到功成~~2014年饼

明年的农历新年来得早
距离现在还不足9个星期
喜欢过年的我早就忙着清理"旧货"
吃的,用的或穿的都在清仓中
因为已经在慢慢存新货了
虽然圣诞还没到但早在两个月前就看见招揽年饼的广告
当时我觉得还早
就这样旅行回来慢慢搞定善后工作我就开始做早就计划要做小买卖的年饼sample
前天完成也帮饼干们拍好"专辑照“就放上网咯
原本还以为时间还早哪会酱快有订单
结果~~
订单在出乎意料之外陆续而来^^
今年有些用料涨幅接近一倍
所以年饼价格有稍微调整
losoh了这样久就看看我有卖些什么饼吧
"镇店之宝"~~ 杏仁脆片
多年热卖也深受家人喜爱
往年热卖~~奶香蔓越莓饼干
这款饼是我去年自己的"创作"
深受好评的它令很多订购过的人今年继续找它

 往年热卖~~杏仁曲奇
试了好久终于找到这个自己也很喜欢的味道和口感
销售成绩也不错
 往年热卖~~黄梨卷
meimei的同事教的真的很不错
由于她也在s'pore销售所以不希望我公开她的秘方
paiseh
 改良过~~牛油酥
今年想做得花俏些就试着用挤花嘴做
没想到出来效果不错连Ethan's popo也赞美
坏蛋"一等"更是两口就吃完一个还一直追着我说:咪,饼干,饼干!
妈咪我不是怕他吃而是怕吃得太多发热会生病><
 新添加~~cornflakes cookies
记得好久以前吃过但没做过
去年haohao的同事送来一罐结果吃着吃着自己也动手做起来
嘴刁的家人也说不错
既然自己也爱吃就也将它列入年饼list里头
新创作~~芝麻酥
自从迷上用黑芝麻粉烘蛋糕就盘算着过年要以它为材料烘制一款年饼
没想到第一次就成功
很多人跟我一样喜欢它的口感和香气也就下单订购它
其实口感是因人而异
有些人喜欢脆脆的口感
有些人又爱酥酥入口即化
以上的饼干都是我喜欢的
自己做又能调整甜度
希望订购的朋友们能满意^^
P/S:出售的年饼食谱不方便公开,不好意思。。。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