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

香蕉奶油蛋糕卷

 快两年没烘蛋糕卷咯
就连风靡一时的彩绘蛋糕卷都错过
孕期的不适
生产之后的忙碌生活就更没机会做
星期六晚上趁着老公陪着宝贝玩我就快手快脚的烘起蛋糕卷
蛋糕体采用惯用的戚风蛋糕食谱
这次把香蕉泥加进去
没有涂上厚厚的打发鲜奶油
害怕吃了很腻也怕切的时候沾得蛋糕卷脏脏的
冷藏后隔天拿出来切片吃味道好好
不会太甜还带着香蕉独有的果香味
就连Ethan也跟着吃得停不了口
吃完了还大哭没了
跟他说:no more, no more也没用
哈哈哈


6 条评论:

Nes-life 说...

你多了一等这个支持者,
你的蛋糕要做多点嘛,不然哪里够吃。

ivy 说...

Nes-life:
不能让他多吃,要是变"肥仔"的话我会被shoot到很够力!
但妈咪我期待将来他上学时能吃着我准备的爱心便当,面包和蛋糕^-^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吃完大哭,即表示还不到喉啦!
蛋糕太好吃了,下回要大量生产才行!呵呵~

Angeline 说...

我也来和小nathan抢吃,哈哈

ivy 说...

QiQi:
好吃的东西多吃就不稀奇啦!
哈哈哈。。。

ivy 说...

Angeline:
看你抢得过他吗?
他抢输可是会大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