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

小"一等" 9个月+++

 "一等"宝贝在9个月的这段日子里是越来越淘气
看见妈咪我束起刘海会目不转睛的瞧
帮他束起头发后有点像韩剧大长今里的造型
我叫他长今还会咯咯笑^^
 终于让他自己睡婴儿床
其实这张婴儿床早在他未出生姑姑就转送给我
我不介意用可以继续用的二手货的
因为现今的宝宝用品是贵得吓死人
样样都要新的话我看得先学会印钞票
哈哈哈
anyway,老人家还说用人家用过和穿过的宝宝才好带
不过基于安全考量
我们还是给宝贝买了一张新的car seat
 越来越厉害到处"走"的宝贝最近常常学着放手站
还一直假假站在sofa前玩
然后我一不注意他就爬上sofa
会上不会下的结果就是跌倒后大哭
还好都是跌在tilam上
教他慢慢转身脚先着地下来也慢慢跟着会啦!
 现在只要外食的店有baby chair都会给他坐而不抱他
他也乖乖坐着吃
家翁还赞他乖
叫他吃就吃喝水就喝水
一点也不像家里的那几个堂哥
Ethan's popo说这是要从小就养成的习惯
吃东西到处乱跑是该被打的
 小"一等":我的印度“阿星”头美吗?
感觉有点头重脚轻
哈哈哈
 只要我一进书房他就会赶快爬进来摸摸这只用来学步走的狮子
这也是姑姑转送的
我爱把它放在tilam上给宝贝坐
他现在会自己坐上去再下来
放在tilam上给他坐是预防他跌倒大哭
 中元节当天在Ethan's popo家
我们忙着拜拜
看宝贝对箱子有兴趣就把他放到里面坐
他还坐在里面好久
家里人都说他超贪吃
只要看见有得吃就会马上"扑"过来
我时常在想:怀孕时想吃的我都没忌口,怎么宝贝会酱贪吃><

2 条评论:

MIOMIO 说...

好可爱哦。。不要怪你的小一等,他是那么的讨喜哦

ivy 说...

miomio:
不怪也不气,因为他还不懂事^^
谢谢你赞他讨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