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

天公诞拜天公(n_n)

天公诞拜天公已经不只是福建人的新年活动之一
很多其他籍贯人士也开始跟着拜拜以祈求平安
妈妈家也不列外
我跟老公兵分两路
他留在夫家而我当然是待在妈妈家啦!
哈哈哈
我们家只是简单的拜拜而已
但该有的祭品还是会有

重头戏是燃放孔明灯
希望我们许的愿望通通都能实现^^



3 条评论:

ccm 说...

拜天公好多东西哟,要准备很久吧!

Jihyeon 说...

好多東西哦,哪裡算簡單。。。哈哈
我家的更簡單,雖然是福建家庭。。。

ivy 说...

ccm2poco:
都是妈妈准备的,我只是负责当跑腿^^
Jihyeon:
我看别人家准备的更多喔!
原来你是福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