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星期四

龙年乐融融---元宵节

期待已久的农历新年随着元宵节这天划上休止符



讲真的对我来说是觉得心情有点down



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为何酱爱过年>!<



只好开始再倒数迎接明年的农历新年啦!






我们家拜祭祖先的照片



夫家没有在元宵节拜拜的习惯



所以我顺理成章的又往妈妈家赖啦!



今年还带着baby Ethan一起赖在那儿^^



好(蚝)事连年,招财(菜)聚宝
这道菜是我从报章上学来的


莲藕排骨煲


这也是我的杰作


我负责煮两道菜过过手瘾


其它的就由妈妈包到完


蒜苗煮黑鲳鱼



胡椒猪肚排骨汤




海参炒杂菜



又是白斩鸡






斋面



由于妈妈在当天吃半天斋所以她再炒了道斋面来拜拜



炸五香



叉烧包



我们去Batu Pahat更新护照时在富苑买的



很好吃喔!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一家都平安



和乐融融的过日子



也祝福人人和我们一家人一样^^






















2 条评论:

LH 说...

新年前忙得要命,我很不喜欢!但一过新年,我就会很想念又很期待明年新年的到来!我是不是很矛盾叻?哈哈。。

ivy 说...

Lay Har:
我跟你是一样矛盾的^^
虽然忙但却忙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