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步入3个月的baby Ethan

很快的我家宝贝已经3个多月了

日渐成长的他pattern越来越多刚出生和现在躺在摇椅上有很大的不同喔!

刚出生只有49cm,现在已经有67cm

小"一等":妈咪说我是长腿gor gor^^

笑得很甜的宝贝

头发已经全长出来也可以梳成公鸡头
小"一等":阿姨说不是公鸡头是贝克汉姆的发型才对>!<

Ethan's popo说乍看之下还蛮像QiQi家的王子gor gor

最近抱他他总是爱趴在人家的肩膀上

要是抱躺下来他会呱呱乱叫


这是早上起身的早操四部曲


每天都会准时在早上七点多八点起床

做完早操就会抬头望向窗口

寻找在窗外叽叽喳喳的小麻雀
要是迟起身没听到麻雀叫还会闹脾气>!<

冲凉前后都会边听儿歌边高兴的乱摆手脚

妈咪抱着他读故事书还会静静的看着卡通图

希望宝贝会继续乖乖成长^^













4 条评论:

spdong 说...

哈哈,看到妳家宝宝,搞到我好饿涅!
因为他肉肉的~哈哈!

Qi Qi in the house 说...

出世的照片和现在的模样一对比,
很大的差别呢!
现在很壮~哈哈....

还有,
两个人的臭脸照,
的确蛮相似的。咔咔~

ivy 说...

spdong:
天啊! 我家宝贝可不是可以吃的东西喔>!<
我还以为你看到他酱可爱又有想生一个来玩玩的冲动,哈哈哈。。。

ivy 说...

QiQi:
妈咪我都快抱不动喂奶咯!
跟王子gor gor还真的有点相像,只是我家宝贝是单眼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