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星期四

asam甘望鱼

我已经开始忙着烘预订的年饼所以没什么时间煮好料>!<
这asam甘望鱼是妈妈煮的
我借来充充场面
哈哈哈
这是周六晚餐煮的
一人一尾大大只的甘望鱼
妈妈煮的asam鱼,咖哩鸡都很赞
只要用汤汁淋饭再配上羊角豆我就可以吃很多饭
但是很辣

6 条评论:

Vernice Yeo 说...

哇!!看得我都觉得嘴角发酸。。流口水料~ ^^

康妈 说...

看到asam这个字,口水在分泌中,
好好吃哦!
你妈也是高手哦!

winnie@ah咪 说...

好料~给我也是淋汁捞饭+多多羊角豆&番茄就好吔咯^^
流(¯﹃¯)口水

ivy 说...

Vernice Yeo:
那记得擦口水别滑倒喔!
哈哈哈。。。
康妈:
对,我妈很擅长煮有关辣椒的食物^^
winnie@ah咪:
对对对,我也是跟你一样的^^

sean 说...

原来你妈是食神来的!

ivy 说...

sean:
只能说她是有兴趣煮但也煮得好吃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