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星期三

我家的餐桌之“重战厨房”

一转眼重战厨房已经满一周





就只是煮些简简单单的菜混过去





谁叫我住的kampung在午餐和晚餐时间没什么好选择>!<





再加上不好意思一直麻烦妈妈





所以我就戴起口罩力抗油烟味^^





煮些高汤收在冷藏室





偶尔在午餐时煮些面汤类来解饿





最近还迷上茄汁豆





加入马铃薯和煎蛋一起煮就好好吃





煲个甜甜的玉蜀黍金瓜汤





里头的排骨都叫老公吃





罐头红烧排骨焖马铃薯很下饭





但我也只吃马铃薯





在冷冷的下雨天用高汤煮了白菜杂锦汤





加入炸过的芋头,白菜,红萝卜,鱼条,鱼丸和蘑菇





一锅甜甜的汤就搞定午餐和晚餐^^





从部落格姐妹家偷师的番茄炒花椰菜





味道带着番茄的酸很开胃





突然想吃咕噜肉就用五花肉煮了些





结果我就只是意思意思吃个两三块,其它的就。。。





由meimei和老公包完(n_n)





爱喝汤的我们最爱煲汤





煮个白菜番茄蘑菇排骨汤把剩下的白菜用完





有这酸酸甜甜的一味汤我就搞定一餐





说真的,开始做饭后人也特别有活力






所以我要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