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Family trip 2015~~台湾半岛游Day 8

4-12-14 (星期四)
凌晨才入睡的我一早就被刮得呼呼直响的风声吵醒
最后在台北逗留的这一天竟然下起绵绵细雨
感觉冷呼呼地
由于连续走了7天整也不打算继续走就派老公到附近买早餐
我们继续留在房里看电视节目好了
第一天抵达的早餐是在永和豆浆大王开始
今天就以它结束最后一天的旅程
热乎乎香浓的米浆搭烧饼油条和蛋饼油条就饱饱咯
吃完继续发懒
就等12pm由添哥安排的郭先生负责载我们到机场去
虽然下着雨风式也不小但郭先生准时抵达
就这样我们往机场出发去
 抵达机场我们check in的柜台刚开
趁不多人popo负责推爱孙我们负责check in去
我想说很感激柜台的地勤人员
我们的行李超过所买的行李重量几公斤
但在称过我们的手提行李后二话不说没多算我们行李超重费
谢谢她们哟^^
 check in完时间尚早但我们也是入闸到duty free走走去
当然也顺道吃午餐
但是我们家小孩竟然要hightea吃蛋糕喝咖啡><
还硬要买罐水果糖才肯走
妈咪我看到那满罐的糖都快翻白眼
用餐完慢慢逛慢慢步行到我们所乘搭的班机停靠的gate
原本3.45pm起飞但班机从日本飞来延误了大概20多分钟
最后飞机抵达我们也顺利登机
飞机还在跑道滑行还没起飞Ethan就睡着了
等晚餐送到我们吃饱他才起身
然后daddy就负责serve他用餐
之后就的陪他哈啦直到班机抵达新加坡
班机8.30pm顺利抵达Changi Airport 
这个时段刚好没啥班机抵达
海关不多人
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通关
但是行李出得慢等了一个钟头左右才领齐我们的行李
之后就让负责接我们的Derek送我们回家
一路通畅无阻12点前就回到我们的窝咯
那两父子梳洗更衣就会周公去
妈咪我则忙着煮水、扫地和抹地完毕才能睡
这些都是旅行回来后的例行公事
谁叫自己天生就是劳碌命的ah sei
隔天起来才慢慢整理行李和洗衣服去><
这次很有节制没买太多吃的回来
因为往往都吃不完浪费
 就买几样要吃的
Ethan这次买的都是睡衣
Daddy只买了2双鞋
Ethan和妈咪各一双
 这些就是妈咪我的战利品
这次买很大
除了吃的我从来没自己买过酱多东西
嘻嘻嘻
这次的旅行就这样结束
开始期待下一次的Family trip 
希望不用等太久^^










没有评论: